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武胜县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6:06:4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近日,武胜县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前一天,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一天时间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提升全体党员理论素养。会议当天,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越界》,党支部书记刘伟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查摆问题检视报告,所有党员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查摆问题,依次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党员通过个人自评、互评等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直点问题、摆现象、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活气,达到了预期效果。随后组织全体党员民主测评。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婷同志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本次会议认真贯彻了中央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组织部工作要求,主题明确、重点聚集、氛围和谐、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大整改,确保问题销号;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工作落实。


上一篇:重庆市潼南区女企业家“广安行”
下一篇:前锋区代市商会赴武胜县开展考察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