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广安市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17:08:0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1117日,广安市组织开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为主题的观影活动。来自全市的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观看的影片《一山之隔》,根据贵州省罗甸县麻怀村党支部书记邓迎香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主人翁因爱情嫁到穷困山村,决心改变当地贫困落后面貌,激励父老乡亲齐心协力凿通出山之路,从此走向幸福的励志故事。

观影现场,大家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被女主人翁不等不靠、敢想敢干、自立自强的精神感染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向先进典型学习,从先进人物身上汲取团结奋进力量,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实际行动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篇:省民族地区经济开发中心来我市开展2023年两项资金省级实地绩效评价
下一篇:六届市委召开第9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