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常务副主席蔡永廉一行赴广安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24 17:42:23   作者:市侨联王秋实    点击量:

321-24日,中国侨商联合会理事、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常务副主席蔡永廉一行赴广安参观考察,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常晖接见蔡永廉一行,广安市经济合作局、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市侨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常晖向蔡永廉一行介绍了广安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广安全域纳入《重庆都市圈发展规划》,广安从“川东一隅”变成“战略前沿”,战略机遇叠加,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广安正当其时,广安市委发出了“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的号召,希望各位侨领到广安投资兴业、共谋合作、共谋发展。

蔡永廉说:“邓小平同志是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小平同志不仅影响了中国,同样也影响了世界。华人、华侨根在中国,对祖国有深厚的感情,广大海外华侨华人都受益于小平同志的伟大决策,今天第一次来到广安,追寻伟人足迹,一方面是缅怀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另一方面也是想为小平同志的家乡广安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在广安期间,蔡永廉一行参观了邓小平故里、武胜红色文化园、武胜“西班牙华商爱心学校”、川渝高竹新区等地,先后考察了广安区龙安柚、武胜县三溪镇润康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四川芝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岳池县中药材等产业。

广安链接双核融通全国的区位优势,坚实的产业基础,完备的现代产业体系,特色鲜明的产业布局,宽松活跃的营商创业环境,配套成熟设施完备的平台基础,广(安)深(圳)产业园、成都·广安“双飞地”生物医药产业园、南浔·广安东西部协作产业园等对外开放合作平台,巨大的投资潜力,优美的生态环境,给蔡永廉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表示要把感恩邓小平的情怀化作实际行动,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广安,推广广安产品,引领更多侨胞、侨商到广安考察、投资兴业,为小平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德国全德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秘书长刘贵江、美国中华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马东亚、浙江中夏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邱黎红,西班牙·中国科技经济文化交流协会执行会长、广安市侨联兼职副主席谭亮参加考察活动。

上一篇:广安一名台籍小学生的心声:这里让我很温暖
下一篇:华侨大学重庆校友会会长叶昉一行来广安开展考察交流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