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经开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经开区 > 正文

广安经开区:商贸服务业迎来“春暖花开”
发布时间:2023-03-28 16:58:0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加快发展现代商贸服务业,做大民营经济总量、提升民营经济实力,广安经开区多点发力培育汽车行业消费市场,聚势提升商圈品质,不断促进辖区消费、丰富商贸经济,赋能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月,万物回春,位于护安镇的汽车博览城销售旺季,各中高端品牌汽车的销量、营收实现了开年新突破。

汽博城内主营一线品牌汽车销售、二手汽车置换等业务的广安比亚迪4S精准细分消费群体,近期大力推出优惠促销、置换增购等政策,前来销售中心咨询、试车的顾客明显增多,销售量大幅增长。


今年一季度目标是销售150台左右的汽车,截至目前,已完成130台的销量,营业额大概5000万元该店总经理曹梦霞表示,针对当前的汽车销售环境,公司出台了多种促销方案和优惠政策,在二手车置换和增购方面将持续加大补贴力度,确保完成季度任务目标。

作为汽车贸易服务集聚的有形市场平台,目前广安经开区已累计引入汽车品牌50余个、汽车4S45家,形成了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年检、汽车周边项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成为了促进全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的主力军之一助推辖区民营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广安经开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供稿


上一篇:广安经开区:奋战一季度 冲刺外贸“开门红”
下一篇:与爱同行·筑梦成长——经开区开展2023年“六一”慰问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