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以调查研究反映民生温度 ——民建广安市委会开展困难“失独家庭”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02 17:06:28   作者:民建广安市委 刘娟    点击量:

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是一项事关特殊群体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的民生大事,是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共同责任。随着国家生育政策的调整,从一孩政策到二孩、三孩政策的改变,对原来对国家生育政策大力支持配合,后因独生子女死亡或伤残又无法再生育家庭的关怀是亟需解决的社会问题之一。

为此,民建广安市委会从民主党派关注民生,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的角度出发,对困难“失独家庭”这一特殊群体展开调研,旨在真实了解这一特殊群体的状况,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供党委政府参考。

此次调研成立专门的调研小组,采取邀请相关部门座谈,登门拜访当事人、慰问当事人等形式,以便掌握客观真实的第一手资料。目前,该项调研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上一篇:坚守初心戮力同心 广安民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开年见成效
下一篇:民建广安市委第一支部爱心传递一直在行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