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人物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人物 > 正文

广安盟员卢文利在省第三届乡村文化振兴魅力竞演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11-08 18:55:2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023年10月9日,四川省第三届乡村文化振兴魅力竞演大赛(广安赛区)在广安地区华蓥市禄市镇举行。本次大赛以线下竞演的方式为主,旨在推广和弘扬乡土文化,展示乡村魅力和风采,唤起基层乡镇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主体意识,为广大乡村文化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交流学习分享的机会。

图片1.png

   作为本次大赛的重要参与方,民盟盟员、川东烙画传承人卢文利以出色的表现夺得了广安市乡土文化能人称号,并在颁奖典礼上受到了热烈的欢呼和掌声。卢文利在广安市范围内开创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川东烙画文化传承之路,她不仅是一位具有卓越才华和创新精神的烙画传承人,更是一位充满使命感和责任担当的民盟盟员。卢文利通过积极参与此次大赛,深入挖掘了乡村文化中的人文精髓,以川东烙画的优秀艺术形式弘扬乡土文化,对乡村文化蓬勃发展及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贡献了文化力量,充分展示了民盟盟员的风采面貌,在全社会树立了广安民盟的良好形象。

图片3.png

撰稿:卢文利、贺瑶

图片:张馨月


上一篇:杨小莉: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民革党员
下一篇:王瑛:主动作为显担当 务实奋进作贡献——在助力“同城融圈”中奉献民革智慧力量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