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捐资助学暖人心—邻水坛同商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15:30:2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21日下午邻水坛同商会到坛同镇中心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该校123名品学兼优、积极进取的贫困学生捐赠了书包、笔记本等价值5000元的学习用品,受到全校师生称赞。

邻水坛同商会捐赠人蒋雄表示,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一次不经意的举动就可能改变他们的一生坛同商会将继续关心关爱贫困学生,投入更多的关爱和帮助,鼓励他们在求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回馈社会,尽到一份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坛同镇中心小学校长陈永超开展了《感恩坛同商会,奋进新征程》立德树人主题宣讲,号召全体师生常怀感恩之心,爱党、爱国、爱父母、爱学习。坛同镇党委副书记龚创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教育引导大家发挥榜样作用,感恩新时代,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学校和社会

受助学生们纷纷表示喝水不忘挖井人,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这不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今后将始终铭记这份无私资助,不遗余力加强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成为社会上的有用人才,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据悉,邻水县坛同商会自成立以来,坚持号召会员企业热心公共事业,不定期到各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上一篇:邻水县组织开展中小规模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篇:邻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尚敏带队走访调研成都邻水商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