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尚敏带队走访调研成都邻水商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17:07:0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家乡领导来看我们,鼓舞了我们士气,增强了我们发展信心,我们一定努力把企业办得红红火火,回报桑梓、造福群众!”323日,四川省邻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尚敏带队到成都调研成都邻水商会,成都邻水商会会长、聪茂集团董事长刘中友慷慨陈词。

尚敏一行深入成都邻水商会会员企业——华变电气生产车间参观,详细了解公司生产、市场销售以及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刘中友介绍了商会发展基本情况,参会的其他会员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

尚敏对成都邻水商会进一步坚持党建引领,以会员需求为导向,以促进会员间交流融合为抓手,以助推会员企业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加强商会建设,努力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蓉邻两地融合发展,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尚敏指出,要倍加维护商会这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要紧紧团结在一起,用海纳百川之量、大爱无疆之心互帮互助、补台补位、抱团发展,做大做强,行稳致远。要倍加拼搏推动大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川渝发展优势多,机遇好,要紧跟时代步伐,抢抓先机,下好先手棋,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大潮,遵循市场规律,勇毅前行,实现由大手笔向大智慧转变、由普通企业家向工商界领军人物转变,借力借智,顺势而为,闯出新天地,创造新辉煌。要倍加感恩回报桑梓大奉献,充分发挥朋友众多、合作广泛的优势,大力宣传邻水,推介邻水,讲好邻水故事,主动参与家乡的招商引资,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共同建设幸福美丽邻水。


上一篇:捐资助学暖人心—邻水坛同商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下一篇:邻水县委统战部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