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友盟携手行,共筑振兴路——邻水、华蓥民盟联合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6 11:00:1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民盟中央“助力乡村振兴,推进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的号召,32日,民盟广安市委直属邻水县支部、华蓥市支部联合开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考察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前往邻水袁市镇、丰禾镇开展考察,分别听取了邻水县现代粮油园区利用现代数字农业管理平台作为全县粮油智慧大脑,为全县粮油产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标准化、社会化服务方面的情况;让水湖湿地公园建设情况;五华山景区发展变化情况,盟员们深刻感受到了近几年邻水乡村的巨大变化。

活动中,邻水、华蓥盟员积极交流、认真思考,共同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比如,要做好顶层设计,因地制宜,科学谋划产业布局,全力做好“农旅”“文旅”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乡村振兴工作全局,面对新形势新情况,及时转变思想、开拓思路,确立正确的发展理念,大胆创新探索。两地民盟支部表示,将全面贯彻民盟中央、民盟四川省委工作部署,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发挥民盟优势,通过人才引进、智力支持、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式,为助力当地乡村振兴贡献民盟的一份力量。

最后,两个支部共同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绽放巾帼风采、展现盟员芳华”团建活动。民盟邻水县支部主委、副县长张春燕,民盟华蓥市支部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秀君,邻水县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上一篇:邻水县、大竹县赴成都市新津区学习新时代“两个健康”示范创建工作
下一篇:邻水县召开县委统战部部长与民营企业家沟通交流 “面对面·键对键”政企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