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大竹县赴成都市新津区学习新时代“两个健康”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 17:43:0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2日,邻水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再利,大竹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邓利分别携考察团赴成都市新津区学习新时代“两个健康”示范创建工作。新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胥福全,新津区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胡德均陪同考察,邻水县委统战部、县民营经济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天府农博园、天府智能创享中心规划展厅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和民营经济博物馆等,对新津民营经济发展、公园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引领、智慧新津营城的创新做法和措施进行了解。随后,在新津民营经济博物馆,三方就如何加强商会组织建设、新时代“两个健康”工作推进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讨论会上,胥福全介绍了新津区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民营经济发展、人才使用和储备及工商联工作、商会工作等情况,分享了新津区在新时代“两个健康”工作推进以及如何打造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特色、品牌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如何加强商会建设,推动工商联工作向商会覆盖进行了分享,邻水县就“两个健康”示范创建工作存在的瓶颈、短板向新津区进行了请教,胥福全均一一细致解答,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再利表示邻水县将吸收借鉴新津区在新时代“两个健康”工作推进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搭建平台、创新机制、推动改革、非公党建等方面大胆创新、务实推进“两个健康”示范创建工作同时,希望新津、邻水、大竹三地加强交流互动,合作共建,做到优势互补,达成系列合作共识共同推动三地民营经济实现更大发展。


上一篇:邻水县坛同镇开展禁毒宣传进寺庙活动
下一篇:友盟携手行,共筑振兴路——邻水、华蓥民盟联合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