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着力“三个加强” 抓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5 15:31:54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近年来,武胜县委统战部坚持把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作为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摆上突出位置,通过一系列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了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扎实开展,取得了较好成效。

一是着力加强思想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组织知联会班子成员参加党外人士学习会、统战人士培训会等,定期开展统战部班子成员与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交心谈心活动。

二是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广泛筛选,突出先进性、广泛性、代表性,及时把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吸纳入知联会,充实了组织力量。成立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知联会,汇聚了一大批思想坚定、能力突出、技术精湛、作风正派的医疗卫生骨干。

三是着力加强能力建设。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专题调研,形成高质量建言献策文章报送县委政府;组织开展知联会送教下乡、“健康伴生活,法律助成长”主题活动等,彰显知联会作用。


上一篇:武胜县政协:扎实推进政协党的建设落到实处
下一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提升园区承载能力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