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出台扶持麻哥面产业发展政策
发布时间:2023-09-08 09:23:03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为了加快推进武胜麻哥面品牌化、产业化发展,完善麻哥面产业链,做大做强武胜县麻哥面品牌,近日,武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武胜县麻哥面产业发展扶持办法》,提出将对武胜麻哥面连锁经营、预制食品发展、开展品牌营销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扶持武胜麻哥面产业发展。


该办法自2023915日正式生效,有效期3年。在该办法生效后,对经武胜县麻哥面协会授权,在县外按照武胜麻哥面品牌整体形象的装修标准,新择址开设武胜麻哥面标准店的进行奖励。奖励标准为,县级城市主城区内每0.8万元,地级城市主城区内每店1.6万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市区内每店4.8万元,其他省会城市含计划单列市城区内每3.2万元,机场、火车站、高速公路服务区内每店4万元,3A级及以上景区或省级及以上度假区内每店2.4万元。另外,对武胜麻哥面餐饮连锁开店、中央厨房建设、餐饮店数据汇总等方面也有奖励。同时,对在县内投产的工业企业新增或改建麻哥面调料包,方便麻哥面生产线的,根据标准分别进行一次性奖励8万元、10万元。对武胜麻哥面协会围绕麻哥面品牌进行保护性注册,提升麻哥面商标使用价值的,根据标准分别进行一次性奖励10万元、15万元及20万元。


20189,武胜麻哥面集体商标正式获得原国家工商总局核准,具有较高的品牌价值、经济价值和文化价值。经过多年的推广,武胜麻哥面的知名度进一步打响,目前,武胜麻哥面品牌已在重庆、广东、西藏等50多个地域开设餐饮店面500余家,带动劳务转移12万余人次。2019年以来,累计生产总值达90余亿元,累计纳税2.1亿元,为武胜劳务输出、农民增收、财政收入作出了卓越贡献。

上一篇:武胜县石盘镇:打造峡谷漂流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广安市“万企兴万村”行动领导小组一行来县开展联系点核查验收调研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