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火锅庄园加快建设 为龙舟节添砖加瓦
发布时间:2023-06-16 15:42:01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今年,武胜县将举办中国·四川嘉陵江龙舟旅游文化节暨武胜县第二十七届端午龙舟赛,近段时间,白鹤湖火锅庄园项目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尽快建成投入使用,为龙舟节添砖加瓦。

614日,记者在白鹤湖火锅庄园施工现场看到,整个火锅庄园的主体已经完成,工人师傅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在各自的岗位忙碌着,现场一派火热施工场景。

目前我们火锅庄园主体工程已完成,现正加快进行景观灯光、设施设备安装等,预计618日左右全部完成。武胜县粮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经理谢正洁说。

据了解,火锅庄园项目占地面积55亩,主要建设火锅体验、户外景观等,将融入龙女布雨、龙舟精神等文化元素,打造远眺嘉陵十里风光,半山小酌品人生的沉浸式新消费场景,成为可玩、可赏、可品的火锅文化特色示范项目。

除此之外,我们火锅庄园在龙舟节期间将进行试运行,主要开展灯光秀、情景剧、舞台演绎等娱乐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谢正洁说。

据了解,此次白鹤湖火锅庄园在龙舟节期间将举办啤酒火锅节、特色特产展销活动,让群众品尝火锅盛宴、体验啤酒狂欢、欢购武胜特产等活动。除此之外,龙舟节期间,武胜县还将开展川渝火锅·与武同行展示展销会、魅力武商·百店同宣”“武味火锅·千人共品”“雪花啤酒·万人齐嗨等项目子活动。

上一篇:武胜县委统战部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培训会
下一篇:武胜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促增收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