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考察学习促交流 团结奋进共发展——市知联会岳池分会迎接民进璧山区总支莅岳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08 19:21:2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7日,璧山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璧山区总支主委雍湘带队到广安市岳池县开展考察学习。岳池县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岳池分会会长黄梅陪同考察。岳池县工商联副主席、市知联会岳池分会秘书长张明杰参加考察。

雍湘一行首先来到岳池县白庙镇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中心参观学习。展厅内,随着柴云振老英雄生平事迹的展开,在场仔细聆听讲解,了解柴云振平凡而伟大的一生。雍湘表示,老英雄在战场上,无畏生死,一心保家卫国;脱下军装,不计名利,其精神令人深深感动,他是真正的人民英雄,是我们永远的榜样。

雍湘一行实地考察了岳池县妇幼保健院,学习借鉴该院学科建设、公卫+模式、绩效改革、内控管理等工作开展的先进经验,对该院发展质态和前景给予肯定。

随后座谈会上,双方就“川渝一家亲”、岳池全力打造重庆都市圈新型卫星城畅所欲言,并交流了两地统一战线广泛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情况。双方表示,民进璧山区总支与广安市知联会岳池分会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互学互鉴,坚持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中茁壮发展,为更好地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岳池县委统战部   广安市知联会岳池分会

上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大力实施城市提质工程 建高品质宜居宜业宜游公园城市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