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推动民进工作 更好服务新时代融入新征程 ——民进中央副主席高友东一行到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0 09:59:4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17日至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高友东一行到我市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广安区、武胜县,对广安“同心楼”、邓小平故里、武胜红色文化园、武胜县宝箴塞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参加了民进中央“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视频会。在广安“同心楼”民进广安市总支部展厅,调研组深入了解民进在广安的发展历程、组织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在邓小平故里,调研组来到邓小平铜像广场,举行献花仪式,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随后,调研组调研了民进“和谐林”。在武胜红色文化园,调研组参观了“同心馆”,详细了解多党合作制度的发展沿革、基地建设成效等。调研组还对武胜县宝箴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对民进广安市总支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要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民进的优良传统,着力提高工作效率,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势和效能;要积极履职尽责,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在广安越走越宽广,推动民进工作更好服务新时代、融入新征程。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陪同调研。

(广安市委统战部  供稿


上一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群率队来广调研
下一篇:同心携手·共赢未来 推动渝广毗邻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渝广毗邻地区商会联盟成立暨合作交流会议在广安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