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8 08:35:5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27,广安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研讨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党派成员代表参加研讨会

会上通报了中、省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精神。市级各民主党派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会议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和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光辉历程及历史意义,与会代表畅谈了对“五一口号”的理解、认识和感悟充分表达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矢志不渝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的坚定决心和美好愿景。

会议指出,1948年中共中央发布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75年来,广安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蓬勃发展,各民主党派坚守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在助推广安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党派担当、彰显党派作为。

会议要求,希望各民主党派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充分认识“五一口号”的里程碑意义,在学习中深刻理解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丰富内涵,不断巩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职能,围绕“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共同富裕,共建广安”和全市统一战线“四大活动”等工作,深化党派联合调研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各尽其能又资源叠加的放大效益,切实践行自身职能职责。要自觉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加强阵地建设,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加强领导班子和骨干队伍建设、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擦亮党派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金名片。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带队赴广安经开区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下一篇:​何延政带队调研广安(武胜)基地合作共建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