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带队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暨调研督导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9 08:57:4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新春慰问暖人心  安全生产不松劲


118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带队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暨调研督导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市领导刘春华陪同调研。



陈伟一行先后来到广安区龙泽寺,广安经开区利尔化学、玖源化工、护安镇人民政府、保城特种设备检验有限公司、奎阁街道石桥社区等地,调研督导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森林防灭火、企业安全生产、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并慰问了困难群众、老党员、统战对象以及退役军人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陈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里,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和措施,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树牢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切实抓好平安出行、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和应急值守等工作,保障社会秩序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一篇:广安市积极开展台胞台属台企春节走访慰问
下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