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民盟广安市委会直属前锋区支部开展便民服务入乡村 义诊活动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09:42:1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及健康身体的向往1117日,民盟广安市委会直属前锋区支部一场“百企兴百村”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在前锋区虎城镇水口村开展。本次活动以盟员内的医务骨干为主体,全体盟员参,主要针对村民们开展常见病的诊治以及健康知识宣传。

下午两点,水口村天气晴朗,前来义诊活动现场咨询看病的老年人络绎不绝,本次义诊大多以临床常见病,多发性疾病以及慢性病如高血压、糖尿病等为主。医生们对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村民详细问诊,根据他们陈述的病情,结合自己多年临床经验,给予治疗建议,同时免费配送药品,并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医务人员热情、耐心的服务受到了水口村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几位专家共为村民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健康查体70余人次,志愿者向到场的村民发放常见病药品及健康宣传资料150余份。水口村的村民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民盟广安市委会直属前锋区支部能把健康送到家门口,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前锋区人大副主任、民盟前锋区支部主委金富莲表示,下步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义诊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百姓送医送药送健康,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有效架起医患“连心桥”,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健康前锋、和谐前锋贡献民盟力量。

上一篇:前锋区龙滩镇:柑橘飘香迎丰收
下一篇:张伟主持召开区委专题会议研究“挂图作战”重点项目推进及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