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与益发印刷(深圳)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17 16:44:1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14日,前锋区轻工服装产业基地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仪式上,区政府副区长邵林代表前锋区与益发印刷(深圳)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协议,对项目的落地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前锋区将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政策、投资和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早动工、早投产、早见效。

益发印刷(深圳)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前锋发展潜力大,势头足,对在前锋投资有充足的信心,感谢前锋区委区政府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接下来将加快项目推进,为前锋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上一篇:民建前锋区支部开展“兴百村”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活动
下一篇:前锋区龙滩镇:柑橘飘香迎丰收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