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11-06 09:14:2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2日,前锋区委书记张伟主持召开前锋区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听取《广安市前锋区纺织鞋服招商引资支持政策(试行)》《广安市前锋区返乡创业发展纺织鞋服产业支持政策》相关事宜及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陶开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工作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推动前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地各部门要不断深化对招商引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深入查补短板,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为前锋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能。要把握形势、坚定信心,提振拼经济的精气神,发扬攻坚克难的作风、采取精准有力的措施,不折不扣抓好今年最后两个月的招商引资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前锋实际,深入开展驻点招商、产业链招商、“一把手”招商,不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源头活水。要紧扣我区纺织鞋服产业缺失环节、薄弱环节、高端环节,聚集上下游企业、降低综合配套成本,完善产业全景图和招商地图,建好目标企业库,大力开展补充式、填空式、定向点对点招引,力争引进一批链主项目,加快形成项目集聚、产业集群,带动纺织鞋服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产业政策和投资导向,持续加大向上争取力度,积极主动做好对接事项和项目跟踪服务工作,加快推动争取事项、项目落地落实。要认真总结前期招商工作经验,做实做细项目谋划论证和包装推介,对对接和谋划的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加强跟踪对接,推进项目落地投产。要对全区重点项目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再推进,逐一细化时间表、排出路线图,跟踪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推动各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牢固树立“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理念,围绕项目全生命周期,全力做好“店小二”服务。要强化要素保障,统筹解决好项目用地、资金等关键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压缩审批事项,精简办事程序,为各项重点项目审批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保持“一网通办”办事常态,实现政务税务“跨城通办”,同时坚持“企业第一、服务至上”理念,毫不动摇支持企业发展,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坚决把政策落实到位,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当好企业的“自己人”“铺路人”“贴心人”,努力让前来企业安心发展、放心创业。

区领导杨情、李静、袁斌、邵林出席会议。


上一篇:技改升级增质效 精准服务促发展
下一篇:前锋区现代农业园区入选首批四川省返乡入乡创业示范园名单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