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10-19 09:54:0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017日,前锋区委书记张伟带队到前锋工业园区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强调要深入排查、全面梳理问题短板,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靠前服务、强化指导,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安全健康发展。

张伟一行先后来到工业园区和盛鞋业、鹤盛服饰、韦德家智能家居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调研企业运行达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详细听取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汇报、营商环境方面有关诉求,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市场开拓、技改升级方面的情况和面临的问题。

张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把责任压实到最小单元、把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企业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牢牢扛起主体责任,坚决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米”;要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坚决推进隐患排查整改,全力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张伟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活力、提升区域竞争力、稳定社会预期的重要保障,也是前锋奋起“二次创业”,努力建设产业新城的重要基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始终鼓励和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以务实举措当好“有事必到、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全力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要对标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清单,对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进行全面梳理,确保各项惠企利企政策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强化跟踪服务,助推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提质增效;各有关部门要把主题教育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立足部门职责、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工作任务,着力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区领导李静、袁斌参加调研。  


上一篇: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 充分发挥民营经济作用 着力以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助推新型工业化
下一篇:前锋区小井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