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深化调查研究 抓好成果转化运用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10-17 10:09:3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016日上午,前锋区委副书记、区长陶开琴带队开展做强鞋服面料产业发展情况主题教育调研。她强调,要深化调查研究,抓好成果转化运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高质高效的主题教育成果助推前锋鞋服面料产业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针织与梭织的区别在哪儿?”“生产服装完整的工艺有哪些?”调研中,陶开琴先后深入位于前锋工业园区的鸿美嘉服饰、瑞峰服饰等企业,进车间、探一线,详细查看鞋服面料生产的每一道工序,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产品市占率及创新研发等方面情况,询问惠企利企政策落地落实情况,并鼓励相关企业引进先进生产设备,以科技创新赋能鞋服面料产业加速发展,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陶开琴指出,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和区委三届六次全会对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作出战略部署,为前锋区加力加劲推动鞋服面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明确了路径、指明了方向。

陶开琴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区委全会精神上来,狠抓鞋服相关产业不松劲,把握行业规律,找准发力点,鼓励中小微企业嵌入产业链条,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产业集群。要持续做大鞋服面料产业集群,逐步完善纺织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以链式发展合力聚势,加快建设产业集群。各相关企业要对标对表先进企业,强化龙头引领,共建共享订单平台、产业联盟,努力当好链主型企业,助推前锋鞋服面料产业发展。要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企业一线实地调研,围绕稳增长、兴产业、优环境等工作“对症下药”,帮助企业想办法、疏堵点、解难题,以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区领导袁斌、邵林参加调研。 


 

上一篇:调查研究再下沉 营商环境再优化
下一篇: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到前锋开展业务指导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