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调查研究再下沉 营商环境再优化
发布时间:2023-10-17 09:58:4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经济健康有序发展,日前,前锋区委书记张伟带队赴工业园区专题调研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部署要求,结合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与企业共商发展大计、共谋解决问题之策,带动调查研究再下沉,营商环境再优化。

张伟先后来到铭利达科技有限公司、天宇方木业、建平集团产业园,实地查看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并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各项利企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情况,询问和倾听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并现场办公帮助企业“把脉问诊”、出谋划策。

调研中,张伟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着力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真正让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一线,力求让企业得到真实惠。要坚持举一反三,刀刃向内,从推进前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对项目审批、要素保障等工作流程及相关制度进行再检视、再优化、再提升,推动问题迅速高效整改。要聚焦企业需求,加大服务力度,当好“助企纾困”服务员。有关部门要在抓实日常监管工作的同时,抓实工作细节,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的“幸福指数”,全力为前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区领导李静、袁斌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篇:前锋区思源实验小学校开展民族团结系列活动
下一篇:深化调查研究 抓好成果转化运用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