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代市小学校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3 17:38:5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010前锋区代市镇小学校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班会。

班会上,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中华民族一家亲”的主题内容,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提问,相互分享心得体会。同学们根据所感所悟创作“飞夺泸定桥”“争做红孩子”井冈山会师”等绘画作品,用绘画艺术表现形式来表达对祖国的深爱。

通过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切身实地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明确肩负的崇高使命任务,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必须牢牢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上一篇:以优质司法服务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前锋: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