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权力“瘦身” 优化服务提升质效
发布时间:2023-10-09 10:54:1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项目签约之后,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主动联系我,告知所需资料,指导我如何办理证照。按以往的经验,我们要安排专人,最快也得跑几天,现在全程网办10分钟居然就办好了!”四川金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真飞很是惊讶。

10分钟办证”的背后,是前锋区行政审批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重塑审批流程,精简审批要件,持续推进事项精简和流程优化带来的速率。不仅如此,新开办企业还可以享受免费刻制首套防伪印章和证照邮寄服务,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

截至目前,前锋区工程项目建设主线办件900余件、辅线办件880余件,并联审批率达88.9%,排名全市第一。工程项目审批实现了从集中审批到集成服务的跨越式转变,减少申请人“跑”的次数,依托省一体化平台、营商通等网办平台,加大网上办件、远程指导力度,实现“最多跑一次”向“一次都不跑”转变。

前锋行政审批局从企业、百姓办事需求角度出发,将所有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全部入驻区政务服务大厅集中受理,企业群众办事由“多门跑”变为“一门跑”。

同时,以窗口、事项、人员“三个无差别”为工作抓手,按照“1+7”模式(1个无差别综窗专区,7个分领域综窗专区),大力推行“无差别综窗”改革,窗口减少率45.5%,实现由“多窗办”变为“一窗办”。原来要跑四五个部门才能办的事,现在只到一个部门、一个窗口,提交一套材料即可同时取得合法开业所需全部手续。


上一篇:前锋:塑造劳务品牌 助推轻纺产业发展
下一篇:解决企业急难愁盼 助推轻工服装企业做大做强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