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10分钟领证”见证“一网通办”速度与效率
发布时间:2023-09-08 16:28:3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在前锋企业办理营业执照需要多久?近日四川金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真飞用他的亲身体验给出答案全程网办只需10分钟!

855李真飞通过四川省政务服务网提交了申领营业执照相关资料903前锋区行政审批局在网上完成审核905李真飞便领到了电子版营业执照工作人员告诉他纸质版的营业执照和免费刻印的企业公章随后邮寄给他

10分钟办证”的背后,是前锋区行政审批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带来的速率。前锋区行政审批局依托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持续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网办”,探索政务服务“承诺制”和“容缺审批”,大力推行“一枚印章管审批”“多窗办”变成“一窗办”“见面办”变成“网上办”。

据统计,前锋区行政审批局成立以来,该局全程电子化企业登记861户,新设企业登记全程网办占比71%,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切实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目前,前锋区正在推出“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清单,对事项流程进行集成优化,对各环节申报表单进行分析归并形成“一张清单、一个流程、一套表单”及办事指南,让企业和群众能够一次性阅知、一次性填报、一次性办事,让群众办事所需材料更简、流程更少、享受的服务更优。

上一篇:前锋区召开宗教工作暨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培训会
下一篇:创新发展 激活农业现代化新动能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