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代市商会与邻水县青年企业家商会缔结友好商会
发布时间:2023-08-31 11:28:3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拓宽商会发展新思路,谋求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打造互通互学交流平台。828日,前锋区代市商会邻水县青年企业家商会缔结友好商会。

签约仪式上,双方现场签订《友好商会协议书》,为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汇聚合力,共同携手促进商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以此缔结友好商会为契机,互联互惠优势互补、共建共享,为会员企业的发展提供商业合作新机遇,使双方商会建设和会员企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前锋:项目招引蹄疾步稳
下一篇:市工商联赴前锋区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联系点验收调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