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项目招引蹄疾步稳
发布时间:2023-08-31 09:36:5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现已完成项目规划工作,目前正启动土地挂牌程序。”近日,在前锋区沐途者服装制造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表上,前锋区经济合作中心相关负责人记录着。

据悉,泉州沐途者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前锋区今年新签约引进的投资项目,该公司计划在前锋区建设沐途者服装智造产业园,打造集面料生产和跑步服、瑜伽服、弹力健身服等成衣生产为一体的服装智造基地。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智能化平布、提花设备,接触冷感、吸湿发热等功能面料专利7项,功能性服装面料生产技术国内一流,与众多国际品牌长期合作,拥有自主品牌“沐途者”,产品远销欧美、日韩、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年税收25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1000人以上。

为了与该公司达成合作,前锋区相关领导多次深入公司调研,开展招商引资洽谈,还落实专人专班服务企业。项目签约完成后,前锋区积极联系企业倒排工期,助力企业推进厂房建设等相关工作,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沐途者服装制造产业园是前锋区大力招引龙头企业的生动写照。今年以来,前锋区通过招商引资“三聚力”行动,围绕“招、宣、助”三链条发力,抢抓同城融圈机遇,擘画招商引资新蓝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动“走出去”敲门招商,把企业“请进来”共享发展。前锋区党政主要领导赴成渝、江浙、闽粤等地开展招商活动。目前,已成功开展招商活动16次,拜访企业33户、商协会2家,专项促进江苏世纪燎原、华帛(华建)纺织等12家企业合作事项,成功促成沐途者等35个项目正式签约。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经济发展蒸蒸日上。现如今,一个个项目如雨后春笋般你追我赶、竞相建设,为前锋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激发了新活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上一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利了企业惠了民
下一篇:前锋区代市商会与邻水县青年企业家商会缔结友好商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