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广安代市商会与成都市女企业家商会缔结友好商会
发布时间:2023-07-17 11:24:4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加强商会互联互通,实现资源共享共赢,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和谐发展,近日,成都市女企业家商会王金蓉会长一行20人到代市商会考察交流,在广安市前锋区工商联副主席李娟的见证下,代市商会与成都市女企业家商会举行了缔结友好商会签约仪式。

王金蓉会长一行参观了办公场所、商会从初创到今被各级评为各种荣誉证书、牌匾荣誉陈列室,随后观看了代市商会宣传片。

代市商会会长孙钢代表商会对成都市女企业家商会王金蓉会长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并就商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商会服务以及秘书处队伍建设、以商养会、以会促商以及请进来走出去党建促会建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简短介绍。他说,代市商会将与成都市女企业家商会进一步加强双方联动,履行结对共建合作协议,在各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拓创新、合作互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商会力量。

王金蓉会长对代市商会在团结会员、抱团发展、关注家乡建设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誉。看见代市商会人才济济,发展势头迅猛,由衷为代市商会的发展感到高兴。她代表商会诚挚邀请孙会长带队到成都市女企业家商会参观互访,与代市商会缔结友好商会,今后一定将多来往,多交流,共发展。

此次两会的友好缔结,促进了两会的发展与交流,开启互为合作交流平台和商会建设发展新模式更好地为会员企业发展开辟了新渠道,提供了更好的服务。今后,将更多层次更紧密地合作交流,促进两会的共同发展。

上一篇:前锋区举行2023年首场银政企座谈会
下一篇:前锋区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