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举行2023年首场银政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7-14 10:30:2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今天很多金融机构的一把手都在场,各位企业家畅所欲言,踊跃表达融资需求和建议。”713日,前锋2023年银政企座谈会暨普惠金融专题融资对接会举行,会上通报了前锋区金融工作情况,介绍前锋区近期重点项目(企业)融资需求,并向企业家代表发放了广安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信贷产品手册。

据了解,此次座谈会由前锋区委、区政府主办,邀请了9家驻区金融机构、8家合作金融机构(7家银行+1家担保公司)及32名驻市机构负责人,30户企业参会,其中工业企20户、农业企业3户、商贸物流企业1户、建筑企业3户、教育医疗企业3户。旨在全面落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积极搭建银政企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资金供需双方更深入地了解、更直接地交流和更广泛地合作,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互利共赢,为前锋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今年,企业正在拓展贸易业务,需要一部分资金支持,希望金融机构能够给予帮助。”在交流发言环节,鑫鸿集团负责人表达了企业融资需求;四川鑫豪佳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负责人则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向金融机构提出了融资建议:“我们企业主要做私人定制智能家居,能不能请银行出一些针对性的贷款产品,如在放款额度、放款方式、还款方式方面适当放宽?……会上,各大金融机构也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和建议进行了回应和表态。

去年以来,前锋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奋起二次创业,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特别是全区金融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2022,新增贷款14.52亿元、增长14.62%,今年上半年新增贷款11.9亿元、创历史新高。常态化开展“企业咖啡时”活动,召开2次大型银政企对接活动,为企业融资2.9亿元;发放小微企业信用贷款2.67亿元、增长279.8%;国有企业提供供应链贸易支持资金5000余万元。

今年5月,前锋区推出1+1+1”金融服务模式,派出1名金融工作局+1名银行人员+1名工业园区人员组成一支小分队,摸排企业情况,为其匹配适合的融资产品,做好服务。该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前锋区将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进一步良性互动、深度融合,注入更多活水、共享更多红利。

上一篇:川北医学院到观塘镇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篇:广安代市商会与成都市女企业家商会缔结友好商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