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张伟带队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7-14 10:11:2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11日,前锋区委书记张伟带队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问效、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注入新动能。区委副书记、区长陶开琴参加调研督导。

张伟一行先后前往防盗门产业园、智能家居项目、现代粮油物流基础设施项目等地,实地检查督进度、现场交办解难题。每到一处,张伟都认真听取关于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抓紧解决,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张伟指出,重大项目是支撑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牛鼻子。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有关工作,事关前锋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全局,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锚定目标任务、强化协同配合,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要聚焦重项目建设,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集中攻坚突破,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以奔跑的姿态前行,以决战的状态实干,紧抓施工黄金期,跑出在建项目“加速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坚持问题导向,理清时间节点,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全力以赴确保全区重大项目建设早落地、早见效,助力前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前锋区“三强化”助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川北医学院到观塘镇开展义诊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