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夏日荷花美如画 游人赏莲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07-12 17:33:1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盛夏七月,漫步莲池,美不胜收走进前锋区广兴镇桥角村荷花园,共赏百亩荷塘美景。

站在荷花园边,放眼望去,片片荷叶高低错落、层层叠叠,荷浪翻涌间,一个个浅粉色的花骨朵儿正含苞待放。清风拂过,阵阵清幽荷香扑面而来,让人顿感神清气爽。

傍晚时分,阳光变得柔和起来,前来荷花园赏莲的人群逐渐多了起来,大伙儿或两两结伴在荷塘边漫步游玩,或三五成群拍照打卡,在美景中尽情徜徉。

据了解,从现在到9月底,桥角村的荷花将陆续迎来盛放期,无论是晴天雨天,还是清晨傍晚,游客都可漫步田间小道,共赏荷塘美景

近年来,广兴镇桥角村按照“乡村旅游带动、集体经济强村”发展思路,瞄准生态农业旅游主线,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着力打造连片花海景观,农家休闲体验等景点。同时,采用“支部+联合社+农户”的模式,建设生态绿色高效农业产业基地,大力发展“莲”经济,推动“莲”产业精深加工,有效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走出了一条农旅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


上一篇:代市镇: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筑牢舌尖安全防线
下一篇:积极承接成渝产业转移 增强协同发展新动能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