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民建前锋区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7-10 17:50:1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7,民建前锋区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民建前锋区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昌全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民建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民建四川省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郝明金主席来川调研工作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凝心铸魂、政治交接、强基固本、履职尽责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全程,以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定不移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彰显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深入、高质高效开展,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篇:代市镇召开2023年上半年统战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会
下一篇:前锋区凝聚新力量,共赴社区治理新征程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