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统一战线成员热议市“两会”(二)
发布时间:2023-01-05 11:44:5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市政协委员、少数民族代表(壮族)、前锋区桂兴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覃仁团:听取赵波市长的工作报告后,内心无比激动。整个报告文字质朴,总结成绩客观真实,以“五个超常”总结了2022年的来之不易的工作成绩。2023年的工作建议以“开局之年,奋进之年,攻坚之年”指明工作目标,定位高且,指导性强,再次从九个方面指出2023年的重点工作,让人为之振奋,对2023年的广安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将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工作安排,为民办实事,服好务,同时把党的声音传达到最基层群众中去,让我们的广安人民深刻感受到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安发展越来越好,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

市政协委员民建前锋区支部会员、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副主任蒋燕妮:政府工作报告中一组组数据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深刻准确,部署工作明确具体,站高、把握准、谋划实,为全市今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就业作为人民持续改善生活的关键,位于“六稳”“六保”之首,我希望能够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加大全方位就业支持和服务。积极组织好各类招聘活动,引导企业扩大招用规模。鼓励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增加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扩大基层就业项目和就业见习规模,多措并举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市政协委员广安市吉中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渝江整个报告言简意赅,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展望了未来一年的打算,其中提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做好促消费这篇文章。我希望由政府牵头以中国传统节日为节点推出购物节、美食节、主题展销等系列消费促进活动,丰富多层次多元化商品和服务供给,打造更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充分释放消费潜力。



上一篇:前锋区统一战线成员热议市“两会”(一)
下一篇:前锋区统一战线成员热议市“两会”(三)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