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邻水县工商联企业家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1 15:58:0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18,邻水县工商联企业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李佳亮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熊利娟,县工商联总支书记廖巧丽参加。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备受鼓舞和振奋,交流心得体会。党员代表、邻水盛世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方智勇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三农工作,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牢牢把握住粮食安全主动权,作为一名返乡创业的新农人,要将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守粮农情怀,紧扣县委、县政府提出的133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结合合作社特点,延伸产业链,打造绿色优质大米品牌,培养和帮助更多新时代农民,带动老百姓就业和致富。

党员代表邻水万福莱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志君说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工厂、走访关心民营企业的视频,内心倍感温暖和振奋。我们很多企业正经历疫情的考验,目前逐步复工复产,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对四川的关爱,有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务院出台的“33、省政府“30、市政府“30、县政府“20一系列纾困解难政策的扶持下,企业一定会渡过难关。

最后,熊利娟要求全体民营经济人士要按照党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充分发挥民营经济发展优势,以企业“两个健康”发展为突破口,稳住经济大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邻水县工商联供稿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凝心聚力担使命 踔厉奋发谱新篇—华蓥市工商联第七届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