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赴华蓥开展“商会组织建设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18:35:2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16下午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所属商会综合党委书记何治学率队赴华蓥围绕商会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华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代红,四川瀚海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四川大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润祥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何治学传达了四好商会建设相关政策文件,并就如何建设电子信息商会和乡镇商会提出探讨和交流。各参会企业相关同志从企业基本情况、商会发展建设、会员企业需求等方面做交流发言。

何治学表示,商会建设作为发展本地经济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多层次、多方位、多渠道摸清企业情况,做好商会发展基础性工作。商会要持续壮大会员队伍,积极组建电子信息商会和乡镇商会。通过商会这一平台获得更多的资源与更大的发展空间,实现企业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代红指出,商会建设要有自身的特色。会后将和企业进一步沟通交流,收集企业对商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促进电子信息商会和乡镇商会尽快成立。工商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按照四好商会建设标准,把商会平台搭建好,把商会作用发挥好,不断增强商会影响力,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华蓥市工商联供稿)

上一篇:邻水县工商联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暨复工复产调研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