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抗击疫情,川渝一家亲,我们在一起——重庆市长寿区侨商侨企捐赠抗疫物资驰援邻水县
发布时间:2022-05-19 21:34:2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19日,重庆市长寿区侨联组织侨企、爱心侨界人士捐赠的150余件抗疫物资,包含有口罩、消毒酒精、消毒液、消毒湿巾、医用手套等防护消杀类物资以及130余件鸡蛋、牛奶、方便面、饼干等生活物资,正式启程发往邻水县,捐赠到抗疫一线。

广安市邻水“5·9”疫情发生以来,广安市侨联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起来,克服疫情影响,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倡议侨界爱心捐赠活动,助力我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长寿区标杆养鸡股份合作社捐赠的“邻水加油”爱心鸡蛋

 

重庆市长寿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廖传荣介绍,接到广安市侨联倡议后,第一时间与邻水县联系掌握抗疫情况,迅速制定方方案组织长寿区侨界发起捐款捐物活动,千方百计筹措防疫物资,驰援邻水抗击疫情工作。众人拾柴火焰高,涓涓细流汇江河,不到48小时,长寿区标杆养鸡股份合作社、长寿区爱尔眼科医院、长寿侨联公司、哈图传播文化有限公司、互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以及侨界爱心人士迅速响应,积极参与到了抗疫捐赠活动中来,在短时间内就准备好了捐赠物资。

川渝人文相亲、山水相连、经济相融,在这个特殊时期,两地人民守望相助,共同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下一步广安市侨联将继续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广聚侨力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广安市侨联   王秋实)

上一篇:绵阳市侨联向我市侨联发来慰问信
下一篇:侨“联”绵广 同心战疫——广安市侨联与绵阳市侨联架起抗疫连心桥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