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经开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经开区 > 正文

广安经开区“三强化”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8 09:22:4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组建3个宣讲团下沉民营企业开展宣讲活动12次,积极引导全区民营经济人士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牢固夯实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根基。

二是强化招商引资。实行重点项目招引挂图作战,组建领导包联、驻点招商工作专班2个,聚力招引绿色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等优质产业项目,成功签约和邦生物、四川能投等项目7,总投资190亿元,其中和邦生物的引进实现了广安单个投资百亿项目招引的突破。16 月,全区64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9.6亿元,其中7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5.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1%

三是强化服务保障。持续构建化工领域高能产业体系,全力推进诚信、利尔、源、和邦四个一平方公里工业产业园建设。落实领导干部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解决行政审批、生产要素、配套设施等制约项目建设的各类瓶颈问题,推动吉兴化纤等16 个项目超进度建设,恒生中央广场等23个项目顺利开工。


上一篇:广安经开区多措并举打造民营企业发展 “新高地”
下一篇:广安经开区多点精准发力,抓好民营经济招商引资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