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广安市委第四支部积极开展 “抗疫有我,守护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15:52:4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近日,四川广安市陆续出现新冠肺炎病例,疫情防控形势极为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民建广安第四支部迅速组织开展“抗疫有我,守护家园”活动,全体会员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爱心和行动践行了他们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

按照“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原则,民建会员全力参与抗疫工作。企业家会员积极为抗疫捐款捐物,会员陈先刚为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了价值15600元的龙安柚果汁饮料,号召募捐抗疫资金1万元;会员胡练所有的企业也捐款1万元,并且提供5台货车用于运送救援物资。



多名会员积极投身抗疫一线。支部主委胡明玥夜以继日参与方舱医院和隔离点建设,会员韩丽娟、葛珊珊、蔡伟、肖永冬等长期坚守一线开展社区劝导、人员组织、核酸检测等工作,会员刘芮等人作为志愿者通宵达旦搬运分发防疫物资,积极为抗疫斗争贡献力量。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疫情肆虐的严峻时刻,广安民建人发扬了“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与460万广安人民一起迅速行动、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谱写着守卫家园的动人篇章。

(民建广安四支部 蔡伟)


上一篇:岳池民盟同心抗疫、爱聚银城共克时艰
下一篇:抗击疫情献爱心 会员行动在路上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