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邻水分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2 17:50:5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21日上午,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邻水分会组织召开了一届二次会长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县知联分会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广安市知联会三届四次会长会议精神,听取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安排了下步工作,研究了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我们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入全面学坚持集中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完整、准确、全面学会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二要突出重点学,坚持学思用相结合,进一步强化政治忠诚,精准把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领,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做到政治立场不含糊、政治原则不动摇;三要结合实际学,立足岗位实际,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多作贡献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格标准抓学习。知联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体会员虽不是党员,但时刻要以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在抓学习、抓落实等方面带好头、当好表率,特别是坚持不懈抓思想政治学习,营造爱学习、善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统筹兼顾补短板。要正确处理本职工作和知联会职责之间的关系,立足服务中心这一基本职责,对照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及年初工作安排,全面细化梳理,主动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要注重总结强宣传。要及时梳理总结知联会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大力宣传会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参与疫情防控的典型事例,传播好知联会的声音,提升邻水分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为邻水走好新时代赶考汇聚磅礴力量。


上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刘建红一行调研邻水县统战工作
下一篇:邻水县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