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刘建红一行调研邻水县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4 18:37:5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14日,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刘建红一行邻水县调研基层统战、侨台等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邻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汪洋及邻水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定居台胞代表朱品轩,重点了解了朱品轩一家人及其亲属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并嘱咐他们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台资企业四川豪美箱包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发展思路及愿景经营困难和问题,并要求邻水县委统战部主动加强与企业沟通,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竭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办好实事,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邻水县基层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并肯定了邻水县在基层统战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最后,围绕如何持续深入推进基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中心大局,严格对标对表,从凝聚工作合力、服务产业发展、助力民生改善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深入挖掘资源,丰富工作载体,发挥法宝作用,为助推四大战略实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上一篇:邻水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邻水分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