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中共邻水县委统战部召开干部执行力建设暨作风整肃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11:17:2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县委统一安排,深入整治“懒政、怠政、慢作为、不作为”等干部作风突出问题,2022718日下午,中共邻水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了干部执行力建设暨作风整肃工作动员会。

会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斌源同志传达了邻水县加强干部执行力建设暨作风整肃动员会精神,围绕干部作风整治四项重点对统战部作风整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清醒起来”。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作风整肃工作,想明白此次开展执行力建设和作风整肃工作的目的意义,围绕工作要求,迅速形成“为什么干、怎么干”的思想自觉。二是要对标对表“查找出来”。认真对照《方案》中的四项整治重点,开展全面自查作风整肃和日常管理结合起来,紧盯薄弱环节,往深里抓,对照问题清单,往细里查。三是要从严从实“纠正过来”。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采取日常督办和联合协办相结合的方式逐一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持续跟踪督办,确保问题整改有实效。四是要建章立制“规范起来”。持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规范开展干部随机督查、专项整治、表彰奖励和谈心谈话等工作,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使制度更加科学、更加有效,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水平和工作成效。

                           (中共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县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篇:邻水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