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19 11:21:3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18日,邻水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王斌源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并就当前统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坚决抓好抓实下半年各项工作。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统一战线重要政治任务,明晰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落实市委“四大战略”、县委“1234”生产力空间布局和“1136”工作思路。是对标先进,找准差距从陈伟常委的讲话中深入思考意识形态工作、大统战工作格局、特色亮点工作、经验动态宣传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兄弟县(市、区)的发言中对标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充分认识差距,抓全面工作夯基固本,抓特色工作提质增效是压实责任,补齐短板。结合全县正在开展的加强干部执行力建设暨作风整肃工作,加强部机关干部及统战委员教育培训,切实提高统战干部执行力。结合邻水统一战线专项检查工作,压紧压实各镇、各部门统战工作责任,形成统战工作合力。结合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活动,充分调动统战各界人士积极性以奋进的姿态、积极的行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中共邻水县委统战部召开干部执行力建设暨作风整肃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邻水县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啦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