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学懂弄通 推动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06-02 08:34:2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四川欣锐律所全体党员律师,通过视频、网络、报纸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两新党建工作、推进律师事业健康发展的实际成效。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书记王晓晖的工作报告站位高远,立意深邃,实事求是,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符合四川实际,勾画了四川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必将为四川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激发更强动能。

支部及律所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大会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新任务,力求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要结合抓好宣传,通过与党同心、与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乡村,走进社区,走进企业,向基层广大人民群众宣讲好党代会精神,推动大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各级党委贯彻落实要求和安排部署,坚持党政工作推进到哪里,律师专业服务就跟进到哪里,不断强化执业为民的使命担当,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执业之中,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台阶、为邻水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邻水县委统战部  邻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上一篇:中共邻水县委统战部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邻水县委统一战线工作、对台工作暨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