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中共邻水县委统战部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1 17:26:3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1日下午,邻水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专题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王斌源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王晓晖书记所做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并围绕报告内容开展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四川近五年来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新时期新阶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今后五年各项工作作出了战略部署,是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组织统一战线各成员单位、统战对象开展学习宣讲,通过微信群、QQ群、“同心邻水”公众号等平台,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各界代表人士,提高宣传覆盖面和时效性二要领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中的统战元素,立足全县统战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大局,进一步拓宽眼界,提升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方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抓实工作重点。着力于全县疫情后复工复产大局,将做好民营经济复工复产作为当前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抓手,加大四川助企纾困政策宣传解读力度,助推惠企政策落实,着力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全力助推全县民营经济用好政策、渡过难关。


上一篇:“邻”心聚力,同心战“疫”——邻水统一战线在行动
下一篇:学懂弄通 推动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