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携手奋进新时代 不忘初心老党员”——华蓥市委统战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7:00:2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7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携手奋进新时代 不忘初心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欧小红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帮平等党员同志参加。

欧小红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深刻领会,落到实处。

活动期间,邀请老党员陈运来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为全体党员分享历史故事,为年轻党员干部树立模范指向标,让优良传统美德代代流传;安排预备党员代表在党旗下讲话,向党表达自己愿意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每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本职工作中践行入党誓词。

最后,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了解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让广大党员切实增强了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华蓥市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篇:携手同心共学法,振兴乡村齐发力
下一篇:华蓥市委统战部对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开展届中考核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