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组织收听收看四川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17:23:1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08下午,四川省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本次会议通过视频方式举行,前锋区设分会场。

会议强调各级工商联要深刻认识“万企兴万村”行动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和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领导,动员引导广大企业投身乡村振兴,创建更多“万企兴万村”行动联系点和示范点。要结合企业优势、发展需求和我省农业产业体系发展方向抓产业培育和深化,拓展规模,吸纳就业。要支持民营企业在乡村大力发展绿色生态环保产业,要延伸产业链条,小产业做出大市场。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弘扬乡贤文化,鼓励各方能人、资本返乡。要强化信息共享,与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等部门通力协作,把产业政策等各类信息及时传达到各县(市、区)“万企兴万村”行动成员单位和广大民营企业,搭建好服务平台,助力企业投身乡村振兴。广大企业要搞好企业自身发展,要利用优势、把握机遇,增强建设美丽乡村的信心,提升实现合作共赢跨越发展的决心,通过“万企兴万村”行动为拓展脱贫成果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区委办、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乡村振兴局、区农业农村局、农行前锋支行分管负责人,代市商会、森林雨茶叶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在前锋分会场参加会议。

前锋区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篇:两岸一家亲、笃行向未来——前锋区委统战部与台资企业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主题联谊活动
下一篇:前锋区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