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两岸一家亲、笃行向未来——前锋区委统战部与台资企业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主题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1:11:4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发挥统战资源优势、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推动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全面提升,929下午,前锋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与台资企业广安昌兴水泥有限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主题联谊活动,共庆国庆佳节、喜迎党的二十大。前锋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与广安昌兴水泥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在华蓥山禄市镇凉水井村,全体党员在双枪老太婆的雕像前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先后参观“华蓥山起义女战士纪念展陈馆”“中共上川东地工委禄市特支旧址”,倾听讲解、缅怀先烈。

在毕占云将军的生平展陈馆,大家重温了毕占云将军为中国解放事业作出巨大的贡献。毕占云将军一生中经历了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和激情燃烧的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为民族自由解放立下赫赫战功,为国家富强成就不朽功勋,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深感敬佩的同时,大家深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当秉持崇高理想信念、百折不挠斗争精神、勤俭淳朴家风家教,努力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与在前台企党组织的沟通交流,在服务台胞台企中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了台资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提高了党员队伍的创造力、战斗力。


大家表示,这次联谊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英勇无畏、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努力为前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起“二次创业”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党员代表还前往华蓥市峨凤岭大自然教育营地,观看梨香花海,感受乡村振兴的成效,并在营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赴前锋区调研实践创新工作
下一篇:前锋区组织收听收看四川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推进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