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广安市前锋区侨联召开一届三次主席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12:56:5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28日下午,前锋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召开一届三次主席办公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侨联工作的政治性要求,充分发挥侨联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要强化调研谋划,组织开展“情系家乡”“喜迎二十大”两大主题系列活动,通过走访调研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倾听侨界声音,引导侨界积极建言献策,构建“以侨为桥、以侨汇侨、以侨引侨”新路径。

会议强调,要强化推进落实,侨联各委员会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按照既定任务,扎实推进侨情调查、联络联谊等工作。要强化学习提升,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创新能力和渠道拓展能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高服务中心大局、服务侨界群众的水平。要强化服务发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把“拼经济”摆在最突出位置,围绕“以商招商、奋起二次创业”,进一步聚侨力、引侨资、汇侨智,推动侨界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前锋经济社会发展蓄势造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广安市前锋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关于开展“情系家乡·我为前锋发展献良策”》活动方案和“侨胞之家”设计方案。

(前锋区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篇:前锋区召开区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区宗教工作会议
下一篇:白小兵带队到前锋区企业走访调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