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白小兵带队到前锋区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1 11:47:5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更好地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人士)联谊交友制度,让“荟英才”工作走深走实,728日,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白小兵带队到四川耀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该公司总经理曹伟等开展座谈交流。前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该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整体发展规划产品创新研发及技术人才培养储备等情况,询问收集企业诉求,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四川耀业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要克服疫情和经济形势下行等不利因素,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继续坚持创新引领,加大科技投入,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走好创新发展之路,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广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调研组表示,市、区统一战线要紧紧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确立的“四大战略”,促进“两个健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与民营企业的联系交流,及时了解企业诉求,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稳定健康发展

前锋区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篇:广安市前锋区侨联召开一届三次主席办公会
下一篇:前锋区委统战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